昨晚北捷的殺人事件...

相信讓大家都感到很可怕吧...

現在的台灣怎麼變成這樣??

每天打開報紙,電視....

充斥著殺人,砍人的恐怖事件...

而且殺人凶手竟然年齡層有越來越低的情況...

覺得好可怕喔...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是家庭問題?教育問題?社會問題?

曾經身為老師的我....看過百百種家長...

有溺愛...有嚴厲...

但只要到我班上的學生...我不管你功課好或不好...

我要的是人格端正....規矩好....

成績好...常規不好..我一樣不對你不客氣...

就是因為看太多溺愛成性...導致後來孩童變了樣...

所以我才要好好糾正這些孩子的品性...

不過,我們做再多...也不及父母的關心和關愛...

孩子不是生了,養大了就好...

要好好地陪伴他們成長...

適時地關心他們.....

我只希望不要再看到這樣的新聞發生了...因為好痛心啊..

替他們的父母感到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