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很快地抽離我的腦中呢?

我很煩...也很累...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容易想起他.....然後自己又不由地悲傷了起來...

也許,我真的如朋友所說的,我不成熟.....

老是放不開....

我在這裡傷心,難過...掉眼淚.....

而他呢?在另一頭和新女朋友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然後再過不久,我也許會接到他的喜訊吧....

不知道....我很不想讓自己一直陷在這個悲傷的情緒裡....

但是...這好像很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