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好像和騎士都沒有特別去慶祝...

是有準備禮物給對方....

但是感覺上好像少了些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少了一家浪漫的餐廳吃飯啦.....

雙魚座嘛...總是希望有一點浪漫的事情....

結果都沒有......

而且情人節當天...騎士還已經回金門去工作...

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台灣一個人過情人節...

那天好心的同事陪我吃飯....

拖了好久..才想回家

然後把自己關在家中...

因為我知道一出去一定會看到一堆情侶在過節...

那種滋味不好受....

看著電視,吃著騎士送給我的巧克力(沒有包裝..真不浪漫...)

等著騎士有空打電話給我...

一如平常地談著一些日常鎖事.....

等到時間到了..又乖乖地躺回床上去睡...

結束了”七夕情人節”.... 感覺上有點小糟糕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