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和騎士已經一同渡過了二年...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二年這個名詞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會很容易..
但對與我和騎士並不容易..
因為他長時間在外島...
我們相聚的時間並沒有像其他情侶那麼多....
有人會笑我...為什麼願意等一個人那麼久...
你不會寂寞嗎?
會的...有時我也會寂寞...也會想他...
但我知...當我有這種感受時...他一定也與我一樣...
況且....
如果他是一個能讓你真正感受到"幸福"的人..
那我想...
就算等再久....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