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愛計較"...

這句話是今天吵架的開始....

騎士認為我愛計較...不會體諒他..不會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

可是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愛計較?

為什麼計較別人的男友常放假,陪女朋友?

為什麼計較騎士的假老是被晃點....

也許吧...我的心還不夠資格當一個軍人的女朋友吧....

只是一昧地想念著對方,

傻傻地等對方,

但是心卻沒有真正為他想?

或許讓我一個人生活...會比較好吧?

不會造成任何人的負擔?

對方也可以毫無顧慮地做自己的事....

我不知道越來越喜歡一個人....

會越來越計較一些有的沒的事....

而這也竟然造成吵架的導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