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佳節的花蓮之旅,
首先要感謝訂房,找資料的vivian...
如果沒他辛苦地找尋花蓮各各小吃...
哈哈...
這次也不會吃得開心...玩得也開心....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花蓮,
第一天到達時...
花蓮陰陰的,而且還下著毛毛雨,
讓大伙心情有點不好,
但是還是決定穿著雨衣,
到處逛逛...
第一件事,就是去吃好吃的"鵝肉先生"

飽餐後,我們來到了"七星潭"
原以為只有我們這群瘋子,
才會騎著車到海邊看海..
沒想到早有一群人在海邊玩水...
還看到了可愛的"玩具貴賓"...

小狗狗的主人還開玩笑說:喜歡的話可以捉回去唷...
晚上我們還去吃花蓮有名的:"一心泡泡冰"和逛街,
逛街最大收獲的人,應該是Linda...
他買了二件衣服和一件漂亮裙子..
我買了一雙鞋子,因為一直下雨...
害我的布鞋都溼了...嗚...
我發現花蓮的街上有一個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他們的公車亭,

我們去吃了最誇張的小吃,叫作"第一家烤肉",
為什麼說它誇張呢?
因為他是要拿牌子點餐..
而且一等就等二~三個小時...
所以我說他誇張嘛...至於口味嗎?我個人覺得還好...
第二天呢..
我們可是英勇地騎車到太魯閣唷...只靠著G.P.S...
風景還挺美的..
只是沿路下著毛毛雨..有些討厭..
不過,我們有遇到落石唷..
很刺激吧..
哈哈....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
我們準備了薑母鴨...哈哈...冷冷的天氣中...
來一鍋薑母鴨最棒了..而且民宿老闆還準備三大盤水果給我們..
真好....
最後一天呢...
我們到了兆豐農場..
那裡還挺優靜的..
還有很多小動物和各國名花...整個就很舒服唷...

只不過,我很想開小ㄅㄨㄅㄨ遊農場..
但vivian說我沒駕照..不給開..大伙還想活命..
農場那麼大..又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真是的...
在離開花蓮之前,我們又去吃了最有名的"排骨麵...

看我樣子就知道好吃吧..哈哈..
但在這一切看似完美的花蓮,卻留下了一點點遺憾..
那就是在我們要上火車前..
民宿老闆竟然忘了把我們的行李載到車站給我..
結果我們人回來了...
而行李卻在花蓮多玩了一天...真好命唷..
不過,最後老闆還是幫我們都寄回來了...
這次的花蓮之旅還真不賴,
我想如果沒下雨,應該會更好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