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古堡”是我和騎士一直想去的地方...
剛好阿尼基和Vivian今年過年也要出去玩..
所以大伙就一塊囉....
不過,一大早四點起床,五點出發到苗栗...(還真有點給它累...)
我們的第一站去吃了有點奇怪的”草莓香腸”,
味覺和嗅覺感覺搭不上來..
但"草莓香腸"還不是最奇怪的食物,
到了"大湖酒莊",裡頭全頭都是賣有關草莓的食物和東西,
我在裡頭竟然看到"草莓粄條","草莓米粉",
最誇張的是有"草莓豆腐乳",(吃起來不知道什麼味道)
我只知道阿尼基先生在此刻快瘋了,
因為到處都是粉紅色的草莓...哈哈..
但我們還是去嚐試吃了"草莓貢丸",和平日的貢丸沒什麼兩樣,只是看起來粉紅色的...
還有去吃老街的豆腐唷..
接著我們冒著危險去了"勝興車站"(全台最高的車站),
為什麼是冒著危險呢?因為山上起大霧,開車都看不太到前方的路,超恐怖的...
好險阿尼基先生開車技術好...
下了車還走了一段路才到車站,還在車站那裡喝咖啡,聊聊天..看著人山人海的人群...
接著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們就去泡了溫泉,真是舒服..
到了大湖當然別忘了去”採草莓”,只不過採完之後,
覺得買的好像比較划算...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新社古堡”,
裡面真的很漂亮,要我形容還真形容不出來呢!(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只不過,因為過年期間,所以裡頭的人很多,多到個不行...
在裡面我們逛了快二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離開,
中餐呢..我們去”百家莊”吃”菇菇大餐”,
超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還要去這家吃...
最後一站是”薰衣草森林”,
第一天是全部粉紅色,而第二天全都是紫色的..
裡頭規劃的很漂亮,
我們還在裡頭不怕冷的吃冰淇淋,超好吃的...(只不過真的很冷)
雖然短短的兩天旅行,
但是我覺得玩得很開心,快樂...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