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是好姐妹...Vivian and 阿尼基的大喜之日....
這可是他們期盼已久的日子...當然我們大伙也很期待...
迎娶當日,我和公司其他人到新娘家準備"擋門"的機關....
而騎士則是去新郎家當伴郎....
果然結婚的人運都很"旺",
不管問什麼題目,他都答得出來...
連拉紅線也一拉就中...真是嚇人唷.....
週六是迎娶,週日是歸寧....
二天下來,
讓我發現結婚還真累人...
但我想新人們應該累得很開心....
因為這又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不是嗎?
當了二天伴娘的我,
看到新人進行的每個步驟,
我都會幻想,
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有這樣熱鬧又溫馨的婚禮嗎?
不知道,
畢竟那還是某年某月某日的事了....
也不曉得何時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