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忙碌的月考週終於結束了.....

哈哈...先來個大笑吧....至少一半的壓力解了...

回家後,開心地吃著水果看著電視....

一如往常地等著騎士的電話....

結果到了11點多,他打來了...

騎士:剛忙完,到家了...

我:是喔...今天怎麼那麼晚才出部隊...

騎士:笨蛋,我到家了,還不快下來接我...

這時的我才驚覺,原來他開車下來高雄...

沒有先前的告知...

雖然之前騎士也有來過這招,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感動....

見到面後,騎士看起很累的樣子....

問他下週不是有任務要出,就這樣下來,萬一臨時有事怎麼辦?

他竟然說:不會啦...還有另外負責的人...

知道他才到新部隊,接新職務,一定很忙...很累...

卻又這樣一路開車下來找我...

真的讓我覺得很慚愧....

讓他那麼累地開車下來找我...

以後我會更督促自己要體恤騎士的工作....

雖然只是一個小週末,

他可能是知道我之前面臨工作上的一大考驗而在不安...

在要回去之前,

騎士還為我加油打氣,

要我放心大膽地去做,

讓自己去試試看,不要那麼擔心....

我也要地替我心愛的騎士加油打氣...

希望他的工作量可以不要每天那麼大,

有充份的時間好好休息....

騎士,咱們一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