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不過是一朵再普通不過的金莎花....
它哪貼心呢?
話說呢~~~當我星期一拿到這朵花時,
我問小朋友:為什麼要給我這朵花?
小朋友說:是媽媽要給你的...
我更不懂了的又問:為什麼要給我?今天不是情人節,也不是Heidi的生日啊?
小朋友只是笑而不答,
心想:算了!這個小朋友比較不會表達...再找時間去問媽媽好了....
結果等我要下班時,媽媽先打來給我告訴我這朵花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上星期他們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小朋友跑去搶了三朵金莎花,
媽媽問他:你拿那麼多做什麼?
小朋友回答:一朵是要給媽媽,一朵自己留著,剩下的一朵要給Heidi...
媽媽於是好奇的問:為什麼要給Heidi呢?
小朋友又說了:因為我常常惹Heidi老師生氣,沒把書念好...所以我想送給他,讓他不會生氣..
這句話聽在心裡,感到窩心和貼心...
我們嚴格地要求小朋友,還不是因為家長要求....
但是小朋友就把老師當作壞人....
哪個小朋友看出老師的用心和苦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