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我進公司時所帶的第一個班級,第二張是他們四年後即將畢業的照片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下子,一轉眼,

這群小蘿蔔頭長大了,變得不一樣了....也即將離開這個地方,

當今天有學生拿畢業冊給我簽時,我心裡真的很吃驚...

因為我一直認為在學生的眼中....是個非常嚴格的老師(事實就是如此,我不否定)

但我總希望他們不要浪費掉光陰...好好把握每一個能讀書的時間....

所以我沒有想到,他們還想記得有我這個老師,希望我在他們的畢業冊上簽名...

希望這群小蘿蔔頭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後,可以記得在這裡我所提醒他們的人生道理...

好好地,開心地,向自己的人生大步大步地往前邁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