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老公去海灣星空,

當我們坐下來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下午茶,

老公突然:婆,你鞋子的鞋帶醬子綁不對,我幫你重綁...

我:不用啦!!這邊人很多,你不要蹲下來,不好看!!

我話還沒有說完,他早已貼心地蹲下重綁我的鞋帶....

後來,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當我們在拍婚紗時,

有一張是騎士要假裝貼心地幫我穿鞋,

當拍完那一張時,

攝影師對騎士說了一句話:不要只是拍照才幫老婆穿鞋,以後也要真的這麼做..

騎士也笑地回答:我會...(but我心想,算了....這只是"拍照效果")

但沒想到他一直記得這句話,把它放在心上,而且這麼做~~感動呢~~~

(閃文一篇,如果不小心閃到的人,sorr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