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出生當日.jpg  

每個小寶貝從醫院剛抱回家時,

小臉龐都是細皮嫩肉的...好好摸唷.....

 

但後來慢慢二,三個星期後,

臉上長出了所謂的"粟粒疹",一粒一粒像青春痘的東西...

這是每位新生兒都會有的情形,

本來我也很緊張,打預防針時,還特別詢問了醫生,

醫生說:不用緊張,那是因為皮脂腺旺盛的關係,

不用特別擦什麼藥,也不要去擠它,慢慢會好的...

過不久,小獅子臉上的"粟粒疹"就消失了...

 

但又過了一陣子,開始入秋,天氣開始變涼,變乾燥,

小獅子的皮膚又出現其他狀況,

就是有些地方摸起來粗粗的,就跟我們大人的皮膚一樣,

太過乾燥時,出現的情形....

加上他又愛用小手摸臉,結果兩頰都紅通通的...

尤其是在洗完澡,這樣的情形更是明顯...

 102.10.25 參加拔拔的家庭日..  

(很明顯地看到兩頰有紅紅的....嗚...嗚....)

 

DSCF0942 DSCF0943  

(貝恩 護膚膏)

後來想起來,之前有朋友送了一組"貝恩的沐浴用品"中,

有二小盒護膚的東西,

二話不說的,立馬折開來研究....

首先,先看到這盒藍色的護膚霜,"加強型修護保濕",

當然就先往小獅子臉上擦了....不好推開,好像比較油一點...

但還是擦了一些,(只用很少..很少...)

我早晚都幫他擦..

擦了幾天後,漸漸有明顯好點...

粗粗的部分有減少許多,但沒有完全消失..

DSCF0940 DSCF0941  

(貝恩 果霜)

擦第一盒效果雖然有明顯好點,

但還是粗粗的,人家不喜歡小獅子臉一直紅咚咚....

又看了這個黃色的"果霜",

擦起來很清爽,而且很好吸收,有別於上面藍色的那盒,

而且擦了幾天就有效果,

粗粗的皮膚不見了....

小獅子的臉就又嫩嫩了...真是太開心了....

 

DSCF0932 DSCF0934  

(小獅子OS:在看我嗎?我有細皮嫩肉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唷...哈哈....)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別忘了給Heidi一個讚唷....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