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X_1755  

(Hello~~~我是小獅子....現在10M12D了.....有9.3公斤囉.....還努力在長大中唷....)

小獅子頭戴他小阿姨選的可愛帽子...身穿Heidi媽買的衣褲....帥氣極了...

 

1321  

(很棒唷...已經會自己捧著奶瓶喝奶奶...乖寶寶....)

只是喝到最後累了....會自己放掉...><"

 

GSX_1773  

(啥??叫我嗎???)

 

GSX_1819  

(Hi~~~別吵我唷...我要看書書...)

 

10個月大的小獅子...最愛做的事就是翻書...

可能書中的色彩很繽紛...所以很吸引他吧....

常常拿著書..有意沒意的看很久....

還很喜歡看電視廣告...真是奇怪...

擋著不讓他看..他還會自己歪頭找空隙看....真害....

 

GSX_1792  

(哈哈...小肚肚好像有點大.....爸比有啤酒肚...我有牛奶肚...)

  

(很喜歡照鏡子...只要看到鏡中的自己,就哈哈大笑...)

 

  

(安靜翻書的小獅子...可能也想當"文青"吧..哈哈...)

 

 

(喜歡此篇札記的朋友..麻煩按個讚~~~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