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日...真是一個超級折磨人的二天....

為了考過檢定考,不知讓我神經死了多少.....

緊張到個不行.....今年考的人數是前幾年的好幾倍....

我就很怕自己被刷下來...

我從來沒有考過一個試..是從寫第一題抖到最後一題的...

結果要看第二段的口試時間..還是朋友幫我去看..告訴我第一段有過...要記得去口試...

呼.......嚇死我了...

但是我發現口試才是真正恐怖的開始.....

不管怎樣...至少我過了...

也不管是否有沒有通過學校定的"畢業門檻"?

我想這至少給我多少加了點信心吧....

告訴自己,其實你沒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