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冬季,雖然很冷,

大概是因為有他的存在,讓害怕冬天的我心中暖暖的,

今年的冬季又來了,

但少了他的生活,心中空空盪盪的,

冷風一次又一次地吹入我的傷口,

一次又一次地喚起我的記憶,

為什麼只有傻傻的我會一直想起他,

雖然他在我腦中的影像已漸漸地模糊了....

但是那一句又一句的諾言,卻是依舊那麼清楚...

大概只有我這個傻瓜會去信以為真吧!?

上天是否可以給我種藥,

讓我忘記他的溫柔,貼心,和承諾,

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地生活.......

答應很多人,我要好好地過生活,不再那麼消極....

但是偶爾........還是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