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列車....

它載著你我共同美好的回憶....

它開動的時間....

是零晨整點....我要入睡的時刻....

每一站...都有它不同的故事上演著....

從第一站最青澀的開始.....

接著倆人第一次的情人節..

第一次收到情人花束....

第一次回你家.....見你的家人...

第一次像公公婆婆一樣生活一整天...

第一次煮東西給心愛的你吃....

第一次在你面前淘淘大哭...

到最後的悲劇收場.......

最後的終點站....

下車的人卻只有我.....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不知道是否在這愛情月台裡...

還能與你相逢....碰面.....

也許接著下來我將收到的....

是你要結婚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