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習班人數越來越多.....

想當然工作量當然也越來越多....搞得很累...

但是這些累都比不上心裡的累......

從小比到大....

之前說的好聽"你不要去聽別人的想法,只要自己生活的快樂就好"

但是現在....

卻一直在嫌我賺得少....為了錢常看輕我...

在他們的眼中....我就那麼沒用....

常說我笨,沒用,沒自信....

但他們有沒有想過,

我活的那麼沒自信.....

是誰造成的?從小就說我笨...

是不是只要永眠....閉上雙眼....

就可以逃離這些擾人的事......

一直想法子要讓自己快樂....

為什麼你們就得一直吵得我的生活不平靜.....

我每天的願望就是"平靜的過活",這難道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