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讀得一本書....
很久沒有看書...
看到這本書還挺有感觸的..
這本書是由王文華所寫的...
他利用他以前遊學,念書,旅遊時...
到各地所拍的照片..
將這一張張讓他有不同感覺的照片...
寫成一本書..
你會發現作者他拍的東西也許很微不足道..
很不容易去吸引人去注意..
但是其實我們生活中的許多快樂也是這樣的存在..
有時一點點的小事可能就能讓自己開心到不行...
裡頭有一句話,
我看到時...超有感覺的..
它大概的意思是.."人有時忙過頭,有時會忘那了當初那種單純的快樂"
是啊..
人越大...似乎慢慢忘記小時的那種童心...快樂..
一昧地追求盲目的未來....
而且看了這本書...
讓我回想了很多以前的校園生活...
其中有一個章節是"走長廊"
我就想起以前學校的長廊...
一邊走...一邊讓我想很多事...
而且人生也很像長廊..
有時走到盡頭...
是不是也該轉個彎..
才會讓自己心情開心點呢.....
在忙碌的生活之中..
你曾幾何時,已經很久沒停下腳步...
觀察你四週的一切呢...
有時仔細去觀察一下..
你可能也會和我一樣....
發現不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