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只是關心...以一個朋友的立場關心我這個小學妹..

但是在我的感覺裡,那些都只是多餘的...

也許你我在"分手"之時,沒說清楚分手的理由...

但就請讓我用我的方式,認為你離開的理由就是如此..

因為這樣會讓我對你少恨一些,

也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套你之前常對我說的,"都過去了!"

是都過去了,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因為現在的這個男人讓我感到安心,幸福....

和他在一起,讓我覺得很自在,無拘無束的....

大聲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