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一句話也不說,
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然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這段話是我今天在看轉寄信看到的,
雖不知作者是誰....
但是卻覺得這段話還蠻不錯的....
讀書是難免會有一群好姐妹,好朋友...
三不五時當聚在一塊....
那時只是個單純的校園生活...活動範圍及認識的人似乎都很有限...
所以生活也很單純....
畢業後,各自有各自的天空與事業,需要去打拼....
漸漸的,生活變了不一樣....
大伙似乎也變得很少聯繫....
但是每到一些節慶,手機傳了一堆好友的祝福,
會讓我很窩心,也讓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們,
原來還記得我....並沒有因忙碌而忘了我這個朋友....
雖然大伙已不像從前那麼常聚在一塊,
想要聚會,時間似乎都喬不好....
但是我相信,
"有心"去做,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我想依舊能感受到"朋友"的存在的...
就像我之前所講的
"親愛的朋友,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但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讓你依靠的"
因為在我心中....
朋友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所以我永遠把你們都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