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一年的小朋友...這學期公司做了一些新的調度....

換老師的前一天,某位家長寫聯絡單給我,

內容是謝謝我讓他小孩這學期的成績考得不錯,

他看了很滿意,也很開心.....

看到這我心裡也有點開心....

因為被家長肯定,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白辛苦的....

到了換老師的第二天,

那位家長送小孩子來上課,把我叫了過去....

他把在聯絡單上的話又再次地對我說了一次....

並且問我是不是換老師了,我點了點頭...

他又接著說"我孩子昨天回家就告訴我,老師換人了耶..."

我問他:"那小朋友又覺得不適應嗎?"

他說:"小朋友只是告訴我,他好失望"

聽到這裡,心裡都暖了起來....

我承認平時我對小朋友比較嚴格點.....

所以我自認,應該沒有什麼小朋友喜歡....

但是沒想到竟然還是有小朋友會說這種話.....

我想這就是辛苦的代價吧....

雖然很多人會說成績不用考太好....

但又希望小朋友有自信一點....

但是有時自信也必須來自一點成績....

要不然,全班都考高分時,自己考很差...我就不信小朋友還會開心有自信...

我想這位小朋友因為這次在月考中也考很好的成績,

所以慢慢有了自信....了解到我為什麼要嚴格督促他了....

才會對爸爸說這翻話吧........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家長都會肯定我們...

但是只要有其中的一些家長肯定我們的努力....

我想這就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