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64.JPG DSCF1742  

繼上次介紹"黑雷神牛奶巧力"之後,

發現文章點閱率超高的啦....

害好多朋友問我去哪裡買??因為他們在小七都買不到....

連最後自己要買也都買不到..嗚...嗚....(淚奔......)

 

DSCF1744  

呵呵...後來小叔的老婆,也就是"妯娌"...他的好朋友給他們這款"大雷神 BIG牛奶巧克力",分了我幾塊....

這款和之前我吃的那款有什麼不同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下去吧...丂丂.....

 

DSCF1067.JPG  

(這個是之前介紹的雷神牛奶巧克力,巧克力小小塊的,是比較有厚度的)

DSCF1749 DSCF1750  

(而這一款"大雷神 BIG牛奶巧克力",它是薄片式的....)

別看它薄片式的...它的殺傷力更大....

因為不知不覺你會吃掉他一大塊....

DSCF1753  

(裡面依然是巧克力餅乾,搭配上外層的濃厚牛奶巧克力.....超讚的啦.....)

 

不管是"大雷神 BIG牛奶巧克力",還是雷神牛奶巧克力

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吃....

就看朋友是喜歡薄片式的巧克力,還是喜歡吃起來有層次感的厚雷神牛奶巧克力囉...

呵呵.....

不過,重點是....現在台灣好像缺貨...我到處買還買不到><.....嗚.....

 

 

(喜歡此篇食記的朋友..麻煩按個讚~~~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