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38  

上週六騎士心血來潮地約我要去"約會"一下...,

說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算他有良心...知道偶爾要帶我去享受兩人世界一下)

於是爬文找到了一家之前食尚玩家有去過的手作咖啡館...

所以決定來去看看....

 

DSCF1840  

Rainbow Papa它的店不大,所以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而且它又位於黃昏市場旁邊,

剛開始我和騎士還以為又跑錯地方了...呵呵...

提醒各位想來此享用午餐或午茶的朋友,

一定要先訂位...裡頭的位子不多...等等看我介紹就知道囉...

 

DSCF1773  

Meun是他們自己做的...好可愛唷.....

 

DSCF1775 DSCF1777 

(看了一下meun,裡頭的價位,算還好....不會太貴...一般般,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我要說的是,這店家也很用心耶...只是個meun而已,卻那麼費工....讓我很期待他們的食物...)

 

DSCF1778  

(我和騎士選擇了下午茶的部分...他有雙人套餐..本來想吃蜜糖土司..但騎士想吃鬆餅...所以我們點了  "繽紛水果趴踼")

每個套餐下面,他都會說明內容物有什麼...讓客人可以選擇時,不用一直問....

 

DSCF1779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先來介紹環境囉..

(冰櫃內也有小蛋糕唷....食尚玩家來時,就是介紹這裡頭的蛋糕)

今天和騎士先吃鬆餅..下次再來吃你們唷...小蛋糕....

DSCF1786 DSCF1787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要事先訂位啊...

不然就和我跟騎士一樣,只能坐吧台....

不過,貼心的服務生說有其他位子,會幫我們再換過...

我很喜歡這家的服務...雖然店小小的,又很忙...

但服務生卻很親切...不會讓人有服務不好的感覺...

而且你跟他說的要求...他會記得...

像換位子,一出現空位,他們就立即來幫我們移位....

不會還讓我們去問他說:可不可以換到那裡去...

 

DSCF1789 DSCF1790  DSCF1796  

(吧台上的裝飾)

這裡有免費的wifi...

 

DSCF1785 DSCF1792  

(午餐好像只有一種選擇"主廚套餐"...必竟這裡是主打午茶甜點的嘛...呵呵....)

訂位訂不到的朋友,這裡也有外帶服務,

我也看到有些客人來外帶的....

DSCF1803 DSCF1804  

(好喜歡他們這個用水管裝飾成書架的巧思唷...真有創意....)

DSCF1805 DSCF1806  

(YA~~~~我的太妃拿鐵)

杯子很特別,咖啡的拉花也很漂亮....聽說他們這裡因為有名,

有個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咖啡拉花很特別...

之前有人的咖啡是小熊的...而我的是...嗯...這應該說是花嗎?哈哈....

而且每一杯的拉花都不一樣唷...

之前喝星巴克的太妃拿鐵都要半糖...不然太甜...

但這家的太妃拿鐵,沒有那麼甜...還帶著一點苦味...不過,喝起來很順...不會難以入口...

因為我不太愛喝"苦"咖啡...所以都要有點甜的才喝的下去...

但他的咖啡竟然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喝掉了...呵呵....讚啦...

 

DSCF1827 DSCF1830  

(騎士的~焦糖瑪琪朵)

呵呵...難得騎士今天沒有喝無糖拿鐵,改喝焦糖瑪琪朵...

我也不知怕甜的他,今天怎麼會點這個...不過,還好不甜...要不然他一定喝不下...

騎士覺得焦糖瑪琪朵喝起來還好,沒有很特別...但不難喝..還不錯啦...

你們看...拉花是不是不一樣呢...

 

DSCF1816  

哈哈...我們的鬆餅來了......

 

DSCF1817 S0021821  

(它鬆餅內有三個沾醬唷...有如圖一中,由左而右黃色裝的是卡士達醬,中間是伯爵鮮奶油,再來是大家熟悉的蜂蜜)

不同與一般大家對於鬆餅的搭配,好像都只能沾蜂蜜吃....

還多了卡士達醬和伯爵鮮奶油...

可能是我們先沾了卡士達和蜂蜜,再去沾伯爵鮮奶油...

結果伯爵鮮奶油味道就變得比較淡...但我覺得還可以啦...

除了這三個沾醬外,呵呵..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沾唷...好好吃唷........

 

二杯飲料加一份鬆餅或蜜糖土司...價位大概是在350~390左右...

冰櫃的小蛋糕大概在100元左右....

所以這家的價位還算OK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位在幸福新村的Rainbow Papa嘗嘗唷.....

 

~~~~~~~~~~~~~~~~~~~~~~~~~~~~~~~~~~~~~~~~~~~~~~~~~~~~~~~~~~~~~~~~~~~~~~~~~~~~~~~~~~~~~~~~~~~~~~~~

Rainbow Papa

預約電話: 03-465537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在華勛郵局旁)

營業時間:11:00AM~9:00PM(星期六公休)

(喜歡此篇食記的朋友..麻煩按個讚~~~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