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95  

(為什麼會淚奔呢~~~因為小獅子滿週歲了....好感動唷....)

去年的今天,我挨了一刀,生下了小獅子...

接著這一年中..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有難過,有感動...

看著每天都在變化,成長的小獅子...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的心境吧....

DSCF7009  DSCF7014  

(到底要給我吃了沒....我是壽星..不能先開動嗎???)

迫不及待的小獅子...一直往蛋糕那裡衝過去...

因為生日當天要回娘家,所以在婆家就提早幫小獅子和公公一塊慶祝...一個慶祝父親節,一個則是滿週歲..哈哈

 

DSCF7021  

(小寶貝...爸比和媽咪祝你生日快樂唷..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快快樂樂地成長....)

41668  

(外公,外婆,好久不見...好開心見到你們..)

回到娘家,又買了一個蛋糕..一樣是"一糕二用"...哈....哈....

DSCF7026 DSCF7030  

(太好了..我又有新玩具...)

這小傢伙最開心了...

回去過生日,Heidi爸和Heidi媽還買玩具給他做為生日禮物..

我要阻擋還被念...><"....

明明是母難日....為何我沒有禮物..

但我想,我最好的禮物就是看著小獅子,平安健康的成長吧...^_^

I love you,寶貝......

 

(喜歡此篇札記的朋友..麻煩按個讚~~~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