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騎士接到緊急招回的電話,
這通電話打斷了我們所有這個假期的計畫...
讓我心裡很難過,
想當然騎士也是如此...
他才剛開始要準備和我渡假,
沒想到卻...
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軍令如山”,沒法抗命,
我告訴他:
雖然我心裡難過,不捨,生氣....,但這是你的工作,
我會尊重你..就像你尊重我的工作一樣”
他回我:是啊...我們要彼此尊重彼此的工作,
就像你有時上北部找我的時間是半夜,
但只要想到能見到你,
不管多晚,我都會等你,去接你..是一樣的..
我想...
感情的路要走得長久,
就要彼此體諒彼此,尊重彼此...
希望騎士這趟回去,
工作可以順利完成...不要太累...
最疼我的騎士,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