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那天一大早...我6點就起床....

因為我要北上陪騎士去宜蘭參加婚禮.....

本來是不太想去的...因為自己婚禮的東西還有一堆還沒弄...

but騎士說這是一個很要好的學長一定要去...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和騎士還太早到了會場....

喜宴參加完後,兩人想說難得跑那麼遠....

於是就跑去買好吃的"劉記花生糖"(超香的啦...)

而且去買花生糖的那段路,是剛拿到駕照不滿一個月的我開的唷....


看得出來坐在一旁的騎士已經快嚇死....但我到了目地的也緊張到流了一身汗....(但有平安到達唷...)

買完名產後,騎士說要去泡溫泉...因為有人給他二張不錯的溫泉飯店泡湯卷....

想說好啊....反正也順路回家....

沿途我和騎士還在討論到他欠我一個求婚的事...

結果他說:"我可以用三個驚喜和你換一個求婚嗎?""第一個驚喜是泡溫泉,第二個是去吃你最愛的一家蛋糕店,再來帶你去一個祕密的海邊,那海邊超美的"

我聽完一整個不開心.....

求婚怎麼能用這三個東西抵呢?

but我還是讓他帶著我跑去吃蛋糕...(受不了蛋糕的誘惑)

買完蛋糕要回去時...就開了一條超級沒人又恐怖的山路到了淡水....

接著饒進了一個超暗又破爛的海邊

我問騎士:"你確定你的導航沒帶錯路?"

騎士說:"沒錯就是這裡,但去海灘之前,你要先矇眼睛"

接著一整個感到不對勁....因為被矇上眼睛後超沒安全感...路又不好走...一整個像白痴地走到沙灘..

"好了!到了...但是等我叫你拿掉圍巾,你才能拿"

等我拿掉圍巾後,就看到騎士在沙灘排的"I love you"已及單膝下跪的他...

整個嚇傻的我....突然看到一個胖胖的身影吃力地跑走.....(是騎士的好朋友...這個畫面害我笑個半死..氣氛減了一半)

"婆婆,你願意嫁給我嗎?",看著他,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回想今天早上還一直在吵求婚的事...一整個好呆的感覺...

我點點頭後,他拿了一個對講機給我"這是第一個驚喜,我說過有三個,接下來第二個,你必需對對講機說你願意,才會出現第二個驚喜"

於是我照著騎士的話做,只聽見另一頭的人要我很大聲地講"我願意"

接著就看到黑暗的天空中,出現了漂亮的煙火....還有愛心形狀的....超特別的.....也超級感動的....

結束後,這些求婚的工作人員(其實是騎士的好朋友),和我們就走回停車的地方準備去吃飯了....

但等我打開車門時,卻發現副駕座出現了一隻史努比抱著戒子.......

"這就是我要給你的第三個驚喜"......

事後,我整整在車上大哭了有五分鐘.......因為覺得騎士很用心....

而且自己怎麼那麼幸運會遇到這麼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