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最刺激的一個早上,今天比前二天更早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結了冰的知床半島的海岸邊體驗"流水漫步"...也就是要走在冰海上!!

<泡在冰海裡了...很神奇吧!!竟然不會沉下去,因為我們身上穿的是特殊的衣服,會保暖又兼救身衣功用,讓我們可以安心在冰海上玩,
其實走在冰海上,我超怕的,雖然說有穿救身衣了,但我還是會怕怕的,但相反的,頑皮的騎士,一直在用力踩冰,讓冰破掉然後掉到海裡,
開心到個不行....>

<知床半島海岸>




<玩完了"流水漫步"後,回飯店吃早餐了.....>


<今天第二個行程:要去搭流冰船,在搭船前一定要去售票口前買這個好吃的紅豆餅唷!!我推推奶油口味的,好吃..
紅豆的口味吃起來有點鹹又有點甜,吃不習慣...>



<很大膽的海鷗,不怕生地站在船頭任遊客們拍照>




<因為天氣不夠冷,海上沒有結冰,所以很可惜沒法乘船"破冰",但卻看到海鷗唷!!>


<連船上都有小型的販賣部唷!!>


<"非誠勿擾"的拍攝場景,接著我們要去搭流冰號景觀列車囉!!>



<我只能說日本任何地方都有小小的販賣部,連火車上也有...>
<以前的火車是用炭火,所以日本人也就利用炭火讓乘客在車上烤魷魚..但我覺得還好,魷魚很硬,不好咬...咬到最後嘴巴會很痠>
<可愛的小狐狸...當日我們的導遊還帶我們去狐狸村....>




<中餐:味噌帝王蟹小火鍋&生魚片>
我是個不吃生魚片的人...但我想人都到了日本,而且大家都說日本海產很新鮮很好吃,於是我鼓起勇氣吃了它,
媽啊!!以前在台灣也試著嚐試吃,但東西到了嘴巴就會被"生"味逼著吐出來....
但是日本的生日片,我完完全全吃不出"生"味..而且入口即化....




<狐狸村:所謂的"稻荷"指的就是狐狸唷!!>


<是真的狐狸唷~~~>


<銀河流星瀑布: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內的層雲峽谷,裡面有二個瀑布(但都像我們身後一樣結冰了),我們身後是"男瀧"
,也有另一條是"女瀧",合稱夫婦瀑布>


<層雲峽冰瀑祭:峽谷瀑布結成冰加上四周冰瀑造型的雪洞在燈光照射下,就變成現在看到的美麗景觀囉~~>
冰瀑祭在每年的1月後旬~3月底,但實際的祭典時間,還是要查一下,畢竟現在天氣變化很大,結冰的時間不一定!!




<第三天住宿:大雪>位於層雲峽瀑布附近,晚上泡湯時,又看可以看到剛才看到的層雲峽冰瀑祭唷!!!>
(在飯店裡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又可以看到一堆日本老伯伯和老婆婆在玩賓果)

  北海道蜜月遊 未完,待續
  (喜歡的朋友,麻煩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