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人稱超好買東西的王國,一定要介紹買了些什麼東西回來囉!!

<薯條三兄弟:推推推...吃過的人,都會後悔當初在日本沒有多買一些回來...一盒約台幣約三百元左右..>


<白色戀人巧克力:推推推...和薯條三兄弟一樣..不買會後悔的唷...>



<六花亭:其實裡面有賣一種很好吃的泡芙,但是限量的,當日沒有搶到,但有買了店內的巧克力,有搶到泡芙的團員說泡芙真的很不錯吃唷!!
但我有買的巧克力也很開心,五種顏色代表五種口味,從紅色順時針介紹:草莓,太妃糖,黑巧克力,可可,白巧克力>





<藥妝:去日本一定要去藥妝店逛掃一下,但我很節制,沒有買很多....我推上排從左數來第四個,那個是被蚊蟲咬傷擦的藥...擦起來涼涼的,很好用;
還有下排左邊數來第三個蜜粉,擦起來很輕柔,讓臉上沒有什麼負擔,但後來我發現台灣也有開始賣了....;
下排左邊數來第四,五個:北海道限定護唇膏,團員們都超推的,很好用;
接著是粉紅色那盒,有名的"小花眼藥水",我買的是適合戴隱形眼鏡用的...但導遊有跟我們說不要常常點,對眼睛不是很好....>


<千歲outlet戰利品:這件小背心合台幣不到四百元唷....正反都可以穿...很可愛又便宜>


<哈蜜瓜軟糖:包裝很可愛,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有哈蜜瓜顆粒軟糖,吃起來口感不錯!!>


<千歲outlet:這個香水好像要一千多元,在日本買只要一半的價錢唷!!!>


<可愛的手機吊飾,都是要送人的唷~~Hello Kitty束口袋是扭蛋扭的,去日本看到扭蛋一定要去轉一下,因為都很特別,像我轉的這款只有在日本才有喔!!>



<摩周湖小蛋糕:口感不錯,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裡面是小小的一個一個包裝,吃起來的口感像雞蛋糕一樣,給它一個讚!!>


<北海道限定啤酒:當然這個不能帶回台灣,只是提醒有去北海道的朋友,不妨去超商買來喝看看,真的很順口,
我在台灣喝啤酒很容易會類似起酒疹,會一直覺得全身有點癢,但喝這一瓶都不會喔~~所以才會大力地推推>

日本北海道蜜月遊就介紹到此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幫忙推推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