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不但是許多人結婚的大日子...(我認識的就有二對,當日街上也有好多禮車),
也是我的生日...哈哈..難得騎士有放假,所以一定要好好找間餐廳慶祝一下囉...

<這是位於台中一中街巷子裡的小餐廳,一共有三層樓...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沒訂位,但只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看起來好好吃唷...每道菜的配料都很多...>


<這是一樓用餐區...>


<這是三樓用餐區,我很喜歡它的牆壁,都是很可愛的圖>



<用餐的人還真多,但出菜的速度,我覺得還算快的....>


<桌子上的餐桌子也很可愛,設計的很用心,是小時候玩的走迷宮....>


<這是Meun...整間店就是走可愛風就對了...哈哈...開始點餐囉..>

<沙拉,味道很爽口,上面還有蔓越莓,和一些水果,還不錯吃...讚>
<最後我和騎士點了一套雙人套餐:有二份沙拉,二份湯,一份綜合炸物,二個主食(限220以內,但220元以內的餐點還挺多的,
很多都想要吃..哈哈..),和二杯飲料(限50元以內)>


<濃湯:份量真的都還滿大的....喝了濃湯後,竟然有一點小飽了..>



<綜合炸物:酥脆的薯條,和花枝丸,不錯吃..我愛它的薯條,騎士喜歡吃花枝丸..>


<我的主餐:海鮮燉飯,上菜時,我整個嚇到,份量也太大了點~~
就單點一份燉飯220元來講,這樣的真的很有份量,上面的料也很多......
口味不會太重,剛剛好,因為我之前去某家餐廳吃過類似的,但太鹹了....這家的口味剛好,不會很重,飯也很入味...I like it !!>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騎士點的,上面滿滿的蛤蜊和杏仁片...味道很清爽,..好吃....單點:180元>



<飲品:我點了檸檬泡泡,裡頭還有加果粒,挺好喝的.....單點:70元>


<飲品:莓果果粒茶....比較甜一點點,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酸甜的飲料,所以才會覺得這個甜一點點,但大致上來講也算好喝...單點:70元>

雙人套餐:290x2=580(沒有收服務費)+飲料差價40元=620元....覺得還滿划算的.....


<吃到最後,上飲料時,已經喝不太下了...只好叫店員幫我們打包,想不到,外帶的杯子長這麼可愛耶...>



<我的生日蛋糕和小卡片:呵呵~~原本想說肚子都太飽了,吃不太下了,但騎士仍堅持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
於是我們跑去買了一塊小塊的意思..意思一下...騎士竟然還很敢跟店員要了一根蠟燭....我在旁邊都超不好意思的...>

老公回到家,還關了燈,對著我唱生日快樂...真是可愛.....謝謝你唷..老公...過了一個很不賴的生日...^_^

    喜歡此篇食記的朋友,麻煩推推唷....謝謝~~

~~~~~~~~~~~~~~~~~~~~~~~~~~~~~~~~~~~~~~~~~~~~~~~~~~~~~~~~~~~~~~~~~~~~~~~~~~~~~~~~~~~~~~~~~~~
Jane & Tony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97號(剛好在熱鬧的一中街內,吃飽還可以去逛一逛唷...)

電話:04-22232907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