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就連週末也下雨,但實在太悶了...受不了....
趁著雨勢變小,我和騎士還是決定出門去走走....
於是跑來了剛開不久的"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剛開始看到地址時,和騎士用GPS導航真怕找不到....因為地名也太特別了~~"倒別牛"~~
但其實還好,沿路上都有"心鮮森林"的指示牌,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
入門票是100/1人,可以全額抵消費....算是挺便宜的....


(一進入口處,就可以看到紀念品販賣部,神奇的是裡頭竟然有賣德國的小熊軟糖,而且口味不只一種)


(販賣部旁的小亭子,很美~~~應該很適合來拍婚紗~~~)



(換個角度,在販賣部前是個小小休息區,可以讓小朋友在玩具小火車上玩耍,大人則在一旁閒聊)
(在這也可以寄明信片唷~~)
才剛進門口,就發現園區有好多角度很美,讓人無法停下按快門的衝動!!


(雖然當日不是大晴天,山上帶了一點霧氣,但是拍起照片,卻有著不一樣的美感)
(山上有幾棵油桐花開花了,在一片綠油油的山巒之中,白色更點綴了一些美感)
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和山,加上山上的空氣又好,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真是舒服~~



(小斜坡上有個用"愛心花",真浪漫,到處都有巧思~~~)


(往下走,又發現另一個愛心)




(涼亭內的燈飾)



(累了,在涼亭內休息一下)


(由下往上拍,這是莊園內用餐的餐廳)


(新發現~~有一個白色教堂)
走!!往教堂前進~~

(你看看~果然是新的景點,指標還沒有用上去,但也不能怪它,地還挺大的,很有得走...)




(Let's Go~前往白色教堂~~)



(小小的教堂,擠滿了拍照人潮,我只能說還好今天下毛毛雨,天氣狀況沒有很好,人才沒那麼多)


(這個莊園好像也有讓人辦婚宴的,我想來這裡辦婚禮應該也不錯,可以在這小教堂公證~~~)



(剛才的教堂就是"聖心堂")

(戶外用餐區~旁邊還有噴水池,走著走著也有點累,有點餓了....)


(拿著入園券來去買點心吃吧~~~)



(點了美式拼盤$199和一杯蔓越莓果醋汁$120)
美式拼盤內有帶皮的脆薯,檸檬雞柳條和薯片,還有附上蕃茄醬和莎莎醬...
脆薯和雞柳條的口味很不錯.好吃~~
薯片單吃沒有味道,所以我沾著莎莎醬吃,結果莎莎醬味道太淡,沒啥味道....所以...
至於蔓越莓果醋汁,也還不錯喝!


(一邊吃著下午茶,繼續悠閒地呼吸這山上的新鮮的空氣和森林浴!!舒服啊~~)
意外地拍到二個小矮人手中冒出泡泡~~




(時間不早囉~~和騎士來個最後的Happy Ending!!閃一下唷~~ )

~~~~~~~~~~~~~~~~~~~~~~~~~~~~~~~~~~~~~~~~~~~~~~~~~~~~~~~~~~~~~~~~~~~~~~~~~~~~~~~~~~~~~~~~~~~~~~~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二高下往芎林飛鳳山入口處即有指標)
電話:03-5923428
入園時間:平日 10:00~17:00 / 假日 9:30~17:00
    (園內供餐時間  11:00~16:00)
入園票價:100元/1人,可以全額抵消費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