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59

難得下南部,加上騎士也多請了一天假,讓我和好姐妹們多出了時間約會,

於是選定了"公主巧廚"來當我們聚會的地點.....

DSCF3197  

有特約停車場,but距離餐廳有點小遠....但未了必免被拖掉,還是乖一點...

DSCF3160  

"公主巧廚"雖然店面不大,小小的,但餐點的選擇還挺多的,

而且對於吃素的朋友也是一大享受,因為素食的選擇也很多......

 

DSCF3158  DSCF3163 DSCF3190 DSCF3194  

有人遲到囉~~~所以我們先拍了一下四周的環境,等大伙到齊才一塊點餐.....

公主巧廚它位於一般的住宅區巷弄,所以發現當日還蠻多大人帶著全家一塊來用餐.....  

 

DSCF3164  

<上菜囉~~~套餐的沙拉....很爽口,醬料是藍莓醬(有點忘了...哈哈...),很好吃...一下子吃光光.....>

DSCF3167

  <套餐附的蘑菇湯~~味道還好...就濃湯...>

DSCF3175  

<單點的脆著~~不知道是怎樣,每次聚會,大伙都會不死心地想點著條來吃~~不過這家的著條還挺好吃的...很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拉著一口~~~給它一個讚~~~>

DSCF3172  

<套餐附的奶酥麵包~~一個套餐二塊麵包,天啊~~還沒吃的主餐,我都覺得肚子快裝不下了,但個人又很愛吃奶酥麵包,受不了誘惑,還是吃了一塊,

麵包沒有烤得很硬,是軟軟的那種,上面的奶酥也塗得很有誠意,塗得很多,不會因為是附贈的,就只塗得薄薄一片,好吃~~~再給個讚!!>

DSCF3174 DSCF3177  

<騎士的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口味清爽,料也算多,騎士說還算好吃>

DSCF3179

<我的主餐南歐奶香豬排義大利麵~奶油味不會太重,我不太愛奶油太重的,因為容易吃膩,每一塊豬排炸得很酥脆,很厚一塊,粉好吃唷!!!>

DSCF3178  

<姐妹的套餐"羅漢什錦素齋套餐",看起來好養生,對吧~~你看那盤菇就讓人覺得很營養~~>

附的湯和菜都是素食的,而且味道也都不錯!!有吃素的朋友,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F3181  

<蕃茄豬排義大利麵~~份量真的很大,好姐妹竟然沒吃完,真可惜~~明明就粉好吃,浪費了...真是的>

DSCF3184  

<首爾香烤嫩雞鍋巴飯~好心的店員上菜時,提醒我們趁熱時要拌一拌才會有鍋巴,但不知是怎樣,鍋巴形成的部分粉少,不知道是飯太溼還是我們拌得不夠!!

但我覺得味道處理得不錯,很好吃...^_^,粉合我口味.....>~~~明明自己有主餐,卻到處吃姐妹們的,...哈哈...

DSCF3186  

<義式蘿勒燻雞焗烤飯~這盤一上來,大家都傻了~~又一個大份量的,所以建議小鳥味的朋友單點就好,要不然吃了前面副餐,主餐上來都吃不完,

一樣又偷吃了幾口,焗烤舖得很均勻,裡面是青醬的焗烤飯,青醬的味道也很到味,上面還有起司條,搭配起來粉好吃,完美>

 

DSCF3171 DSCF3173  

<我和騎士的餐後飲品~拿鐵和脆梅醋飲,喝起來還不錯...>

DSCF3187  

<還有甜點和水果~~水果是小玉西瓜,但我個人超推推推旁邊的布丁,它竟然是哈蜜瓜布丁唷!!!哈蜜瓜的味道超濃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一人只有一個,我好想再多吃唷!!>

 

"公主巧廚"大致上吃起來還不錯吃,又很平價,而且餐點選擇挺多的,尤其對於想找有素食和葷食的複合式餐廳的朋友,這裡剛好都有,

是個會考慮再去拜訪的店,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有到高雄的朋友,不仿可以去試試唷!!!

 ~~~~~~~~~~~~~~~~~~~~~~~~~~~~~~~~~~~~~~~~~~~~~~~~~~~~~~~~~~~~~~~~~~~~~~~~~~~~~~~~~~~~~~~~~~~~~~~~~~~~~~~~~~~~~~~~~~~~~~~~~~~~~~~~~~~~~~~~~~~~~~~~~~~~~~~~~~~

公主巧廚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喜歡此篇食記的朋友,麻煩給我一個讚或給予批評指教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