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  

今年的夏天可真說是"霜淇淋"的戰爭啊...

各家超商都一直在推出不一樣的霜淇淋搶客源.....

除此之外,

我也發現街上多了好多賣霜淇淋的店面...

那天和騎士,小獅子去桃園站前辦點事...

就恰好看到之前網路上人家大力推薦的"蜂巢霜淇淋"....

這下,不去嚐鮮一下怎麼行呢~~~~

 

1452  

這家"蜂巢霜淇淋"就位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

很容易找得到...

這家店主打是"蜂巢霜淇淋",但其他的冰品,看起來也很好吃...

只是.....看起來粉美味...但價格卻不便真....一個要90元...

但騎士說難得來了,就吃一個吧...

 

1454  

來囉....我的"蜂巢霜淇淋"...哈哈..

店員還告訴我...要把整塊蜂巢塞到霜淇淋裡頭比較好吃...

我先單吃一個原味霜淇淋...好濃郁唷....

之前吃過全家和7-11,和他們的比起來...它的濃郁程度和全家的有得比唷....

沒吃過蜂巢的我(應該很少人吃過吧..哈哈..)...

挖了一小口...

媽啊.....真的是"甜滋滋"的蜂蜜啊....

難怪店員要我先塞到霜淇淋裡頭去..攪和一起吃...

將蜂巢和霜淇淋一塊吃...比較不會那麼甜...霜淇淋中有蜂蜜的味道..還不錯吃啦..呵呵..

蜂巢吃到最後會有點像在吃"口香糖"的感覺...

而且會沒有味道...所以一定要配著霜淇淋吃唷...

 

熱愛霜淇淋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還挺不賴的...哈哈...

(喜歡此篇札記的朋友..麻煩按個讚~~~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