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半長不短的頭髮讓我很不知所措....所以去中壢的髮廊稍做修剪(因為想要留長,燙捲)
結果我想指定的設計師當日不在,派了另一位來修剪,不剪還好,一剪把我剪火了....
後來老公這星期剛好要下南部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於是我還特地跑去找原本在高雄一直幫我剪髮的設計師-NONO...
看她能不能救一下....每次不小心被剪壞,她總能很厲害地救回來....以下你們就可以看看他神奇地手藝囉...


<這位就是NONO,很好聊...而且每次給他剪髮我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以前我很排斥剪短,我第一次的短髮就是他幫我剪的,
是他讓我覺得我剪短髮也很好看....>


<這就是我第一次給NONO剪的髮型^_^>





<哈哈...新髮型就醬子亮相囉!!老公說我剪這樣似乎年輕了十歲....我變成學生妹了....>



~~~~~~~~~~~~~~~~~~~~~~~~~~~~~~~~~~~~~~~~~~~~~~~~~~~~~~~~~~~~~~~~~~~~~~~~~~~~~~~~~~
店名:WOW Salo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0號1F(在大統百貨後面,我這個是舊地址,但新店面只在舊的斜後方而已)
預約電話:07-2256556(一定要早點預約,NONO的客人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