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試試醫學美容打打雷射,讓自己看起來漂亮一點,但是我是個膽小鬼,
一直不敢去嘗試,直到好朋友的邀約,到了中和的"環球診所"去做了我此身的"雷射初體驗"



<環球診所不但有醫學美容外,它還有坐月子中心唷!!>


<看起來很舒服的大廳....讓人不會有進到醫院的恐懼感....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擔心打到臉爛掉>


<諮詢中:在做雷射之前,護士小姐會和你先做諮詢,了解你的需求,及給你一些建議,讓你自己選擇做怎樣的雷射>
不知是天生的"黑肉底",還是沒有好好做防曬,導致我只要不化妝時,臉色看起來很暗沉,沒有什麼精神,
又加上毛孔粗大,粉刺也多,所以護士小姐建議我可以先試試
"8倍淨膚雷射"
*什麼是8倍淨膚雷射呢??它主要的功效是:縮小毛孔,清除粉刺,均勻膚色,淨膚亮白,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哇~~~剛好都是本人所需要的...嗚...真是太感動了,原來我的黑肉底也有救


<醫師諮詢中:等等操作雷射的醫師,就是照片中的陳院長唷~~真幸運,第一次做雷射就是由本院院長操刀....心中的石頭又放下不少>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淨膚雷射,醫師再一次地說明它的功效,而且給我更好的建議,讓我思考下次要不要再嘗試別的項目,講解地非常仔細~~



<接著,要先將臉上的妝缷掉,並且上麻藥,大概要等十分鐘左右,麻藥完全起作用,才能去雷射,要不然,會痛唷~~~>



<除了淨膚雷射外,我還搭配打了"雪肌美白針".....因為醬子效果會比較好...>
*雪肌美白針的成份&功效:他的基底是用安基酸,(有些診所的基底都會用食鹽水),你看看,光是基底就很吸引人了吧...
它還有維他命C(美白一定要有的成份),傅明酸,B群..等等....可以讓你皮膚看起來較透亮,有光澤,除此之外,
它是適用於全身,還能夠補血唷....聽說打完後,回家會比較好睡..



<開始雷射囉~~~只有感覺像是被人拿橡皮筋輕輕打臉...不會痛,打的過程中會聞到一些些燒焦味....
醫生說別怕...那只是雷射將你的汗毛燒掉罷了...不用緊張...而且淨膚雷射不會在臉上留下結痂的傷口...>
我覺得醫生打得很仔細,他還會幫我將鼻子稍稍地側按,打雷射,以為他只會打表面看得到的地方,
果然是院長,真的很仔細地服務....




<雷射打完囉....護士會幫你做雷射後的保養>


<你看看...你看看...我現在這張臉是完全沒上妝唷~~是不是變很白啊...>
這是我第一次去嘗試醫學美容的東西,我覺得原來醫學美容也沒那麼可怕....
而且環球診所的價格又挺親民,而且醫生和護士小姐也都很親切...
..

~~~~~~~~~~~~~~~~~~~~~~~~~~~~~~~~~~~~~~~~~~~~~~~~~~~~~~~~~~~~~~~~~~~~~~~~~~~~~

但是要提醒也想去嘗試"淨膚雷射"的朋友,這種雷射不是打一次就OK的喔...可能要看個人膚質狀況而定....
打完後,也要常常注意平日的防曬及保養,否則也是白打的唷!!
還有,剛打完後一週,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但要避免使用磨砂膏,去角質,A酸,果酸或高單位濃度的藥品及保養品,
也不可以去泡溫泉,游泳,洗三溫暖或烤箱喔...(這是避免身體水份的過渡流失及皮膚產生過度乾燥

~~~~~~~~~~~~~~~~~~~~~~~~~~~~~~~~~~~~~~~~~~~~~~~~~~~~~~~~~~~~~~~~~~~~~~~~~~~~~~~

環球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1號(在環球購物中心的旁邊)
電話:02-5590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