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C部門每季有一次outside meeting....十月份的outside meeting,
大伙千里迢迢地到了新竹金山街吃義式料理&蜜糖土司.....


<你看看..你看看...平常日的中午還是一堆人...記得要去吃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唷~~~>





<整間屋子以鄉村風格布置,讓人用餐起來非常舒服,服務生都是穿"女僕"裝唷~~~>


<我很喜歡它的這個燈飾..好美唷~~>



<濃湯:口味很濃...推推..>


<餐前麵包:熱熱的麵包,很香,很好吃....>


<來了...來了..我的主餐來了....我點了泡菜海鮮...泡菜的味道完全融入麵條,我全部都吃光光了..味道雖然重,但還不至於"死鹹"...推推推...>


<同事點的奶油牛肉,味道也不錯>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還不錯...但因為本人對太奶的東西不敢吃太多...>



<我們今天的主角來囉..."蜜糖土司":土司送上來時,女僕都會為我們服務切開來,但切開來就沒有送上來那麼美了,
我是沒有吃過台北那家有名的"蜜糖土司",但我覺得這家的還不錯吃耶...我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每一塊小土司塊,
外皮裏著糖又都被烤得酥脆,酥脆,吃起來會聽到嘎啦~嘎啦地唷~~這個蜜糖土司被大伙吃個精光....哈哈,可想而知
,它的味道有多美味了吧~~>

這家餐點大致算來還不錯吃,有到新竹的朋友...可以去試吃看看唷~~~~

~~~~~~~~~~~~~~~~~~~~~~~~~~~~~~~~~~~~~~~~~~~~~~~~~~~~~~~~~~~~~~~~~~~~~~~~~~~~~~~~~~~~~~~

Jack Pan Cafe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營業時間:11:00~22:00(蜜糖土司下午2點過後才有提供唷!!)

喜歡的朋友,麻煩推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