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是我和騎士的第一年結婚紀念日(日子過得可真快呢~~)但因為當日老公沒放假,我們就只好提前慶祝囉!於是我們決定去新社的"又見一炊煙"吃頓好料地...為什麼會選擇"又見一炊煙"呢??因為不但食材特別又好吃,連用餐環境也很優喔...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

<這是餐廳內部唷......很日本吼.....>





<又見一炊煙的大門,真的是一家很低調的餐廳,連招牌都那麼小.....>



<濃濃的日本風味...讓我想起去北海道....>




<因為我們早到了,服務人員請我們先在外面拍拍照,稍作休息...當天我超興奮的啦...天氣好,地方很美,空氣又好...讚啦!!>


<又見一炊煙有分內外用餐區,可以看客人需要....這裡是外面用餐區>




<戶外的洗手間>


<拍著拍著,也到了用餐時間了...連用餐的餐具擺設都很講究耶....>


<第一道:海膽蒸蛋(其實服務生有說它的菜名,但是太長了...我真的記不住,而且又見一炊煙是沒有菜單的餐廳,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加上蒸蛋,裡頭還有放花枝,搭配起來,超好吃的啦~~很順口!!!


<第二道:這個好像是魚唇魚翅羹,味道不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喔...是一道很適合女性朋友的菜>


<第三道:陶板關東煮....>


<第四道:鹽烤魚下巴....推推推...這道超好吃的....我個人很不愛吃魚,因為怕魚腥味...
但這道沒有魚腥味,而且沒魚刺,超級好吃的...>




<第五道:老公的主餐,我只知道是雞肉,但名字一樣沒記住,哈哈....味道不賴,肉很鮮,一咬肉汁都跑了出來....配上一旁的生菜,
讓你不會吃得很膩>


<我的主餐:松板豬肉,別看小小的幾片,你一定會想那麼少怎麼吃得飽,但請你回想,剛剛已經吃了四道,等你吃到主食時,
其實肚子已經差不多了,而且後面還有呢!!豬肉吃起來不會太老,帶有一點點的鹽味,沒有太多的調味,卻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第六道:哇~~~竟然有大閘蟹唷!!很鮮甜美味....不錯吧....>


<第七道:烤明蝦....你看看..你看看...主食後竟還有一堆好料...哈哈...而且都是很新鮮的食材>


<第八道:海鮮湯,裡頭有蝦子,蛤蜊...等等海鮮食材,喝起來很鮮,似乎沒有加什麼味精...讚....>



<第九道:甜點....紅豆柿子...原以為會很甜,因為柿子加上紅豆,但是我咬了一口後,發現竟然不會耶,味道剛剛好...>



<茶:可以回沖的茶,它們的茶還挺好喝了,我當天喝了超多的.....>

又見一炊煙,是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服務生只會跟你說他們有一千元套餐的豬和雞,和一千二百元套餐的牛和羊....
還會問你吃不吃生食,剛好我和老公都不愛吃生食,所以當日料理中就沒有生食...
而且每次去的餐點都不一樣喔~~即使你點的主餐一樣,但附餐每次都不太一樣...
老公說他上次同學會和這次去吃的東西,不太一樣....
原來,廚師都會依當日他採買到什麼新鮮的食材去做料理......
這也就是為何這次結婚紀念日,我會要求老公帶我去的原因囉~~~

~~~~~~~~~~~~~~~~~~~~~~~~~~~~~~~~~~~~~~~~~~~~~~~~~~~~~~~~~~~~~~~~~~~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有衛導的朋友,可以設中興嶺郵局,到了郵局後,會看到指標,再依指標走就可以了...)
電話:04-25823568
~~~~~~~~~~~~~~~~~~~~~~~~~~~~~~~~~~~~~~~~~~~~~~~~~~~~~~~~~~~~
哈哈...當天台中天氣超好...又加上前幾天天氣很冷,導致山上的櫻花都開了...
所以在開去又見一炊煙的路上看到沿途開滿滿的櫻花...超美的....




<你看看,沒有騙你唷...這裡不是什麼觀光區喔..只是路旁的櫻花樹,超美的,對吧!!>
喜歡此篇食記的朋友,別忘了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