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無意看到一篇美食...利用這次回南部的機會,
約騎士一塊和我去看看,看看它是不是有傳說中那麼美味....

<連招牌都不是很明顯,是不是很低調啊!!但店內的乳酪蛋糕可是一點都不低調,它可是出國拿冠軍回來的喔....>



<這家心之和重乳酪蛋糕的店外表看起不起眼,你也不會覺得它是蛋糕店,但我保證吃了以後,你會"轉圈圈"唷...>


<你看看..連食尚玩家的莎莎都來過耶.....>







<因為從桃園到潮洲真的是一段很漫長的路,所以到那裡已經六點了.....>
<店的旁邊有一大片空地,店家很用心地做了小小的布置,讓民眾也可以在這裡享用可口的蛋糕和飲品唷...>
鄉下空氣好,坐在這吃東西,真的讓人很放鬆....


<騎士點的巧克力乳酪蛋糕,巧克力味很濃郁,不會甜,帶有一點苦味.很不賴唷!!而且它是冷凍的,所以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喔~~>


<呵呵...這是我點的香草乳酪蛋糕,媽呀...我咬了一口,不禁對騎士說"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那麼濃...那麼濃的乳酪蛋糕了,口感很像香草冰淇淋,但又有
濃濃的乳酪味,好吃但不會膩...給它一百個讚....>



<吃完蛋糕一定要留影一下囉~~~>

<要走之前當然不能只顧自己,回娘家,我就又買了一個六吋的蔓越莓口味的回去,小小的一個還真不便宜..要花我500元呢!!不過,好吃值得,
老爸還連續吃了二塊..呵呵...>




<原本想說六吋,應該沒有很大...是沒有很大,但是提起來還挺有份量的,因為這家蛋糕店做的很札實呢...口感很綿密...>


<拿回家一定要立刻冰到唷......>


<你看看...滿滿的蔓越莓和乳酪耶...口水有沒有快流下來了啊.....,而且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蔓越莓,很實在耶...>
<本來店內有賣綜合口味的...就是把每一種口味拼成六吋,但是綜合口味的要預訂,店員告訴我們目前訂單排到四月底....><">
心之和的店雖然在偏辟的鄉下,但是去買的人潮還算滿多的,我們六點到時,外面停了五,六輛車,
等我們要離開時又有二台車進來,
看來它的口味真的很深植人心啊....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唷...

喜歡這篇食記的朋友,麻煩推推唷.....謝謝!!!

~~~~~~~~~~~~~~~~~~~~~~~~~~~~~~~~~~~~~~~~~~~~~~~~~~~~~~~~~~~~~~~~~~~~~~~~~~~~~~~~~~~~~~~~~~~~~~~~~
心之和焙烘坊
地址東縣潮州鎮彭城里(路)108號
電話:(08)789-7322  0927778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