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潮"位於平鎮的龍岡路上(離家裡很近)...一間小小但不明顯的日式料理....我和騎士每次都會經過它...龍岡路上並不繁榮,怎麼會有人敢在這開日式料理....讓我們都一直很好奇...後來上網一查..發現大家對它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在賞完桐花,淋過大雨後,決定去搞賞自己一下...

<門口的招牌...小小的,若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大門口的立牌....好顯有這個立牌,要不然真的會錯過它>


<店面很小吧...卻早已擠滿人潮>



<店不大,座位不多,我和騎士六點到的時候,只能坐吧台了...但好險我們有早點過來,後來十分鐘後,外面就有人在等了..>


<菜單:背面還有,但是騎士忘了拍....>





<等餐時,騎士拍了一下店內擺設>


<我和騎定分別點了魚下巴定食($200)和烤雞腿定食($220),這個是定食的沙拉,帶點酸味..好吃...>


<定食配的小菜,這個醃魚,以前小時候常吃,但忘了叫什麼了...很入味...>


<這個也是定食配的小菜,左邊是醃洋蔥和醃章魚,口感很不錯,洋蔥沒有嗆的味道,章魚也很新鮮....右邊是蘆筍沙拉,蘆筍很脆.....好吃的小菜...給它個讚!!>


<定食附的蒸蛋,裡頭有鮭魚,金針茹,肉絲...也粉不錯吃唷~~不會因為是配的,就隨便用....>



<單點:炙鮭魚握壽司($70),半生半熟的鮭魚握壽司...本人不太敢吃生魚片,想說試試,但吃的時候還是怕有生生的感覺...但老闆處理得很好,
我都來不及感受生的味道,它就已經在我嘴裡融化了...超好吃的...連騎士都說好吃...給它一個讚讚讚....非常推薦..>


<騎士的定食-烤雞腿定食:粉好吃唷...外皮烤得脆脆的,肉也很嫩...,
另外一提,每個定食也都有附味增湯,小小一碗裡面的料也不馬虎,有魚肉片和粉多豆腐,也粉好喝..很有味道>


<我的魚下巴定食..哈哈...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很新鮮,一點令人害怕的腥味也沒有...給它一個讚...話說若單點魚下巴,也只要60元,粉便宜吧...>

我們吃到快七點,後面還有客人....後來還聽到老闆跟客人講"不好意思,已經沒有醋飯了,所以握壽司和壽司都沒有了,不好意思..."
聽到這讓我很慶幸,還好我們有早一點進來..有點到想吃炙鮭魚握壽司........
可是也太誇張了..他們下午五點才營業,還沒七點就沒有醋飯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但卻是一家值得去品嚐的日式料理店唷...我和騎士吃完後,決定要再找時間去吃第二次..哈哈.....

  看完此篇文章的朋友,若喜歡的話,麻煩推推唷...感謝你...

~~~~~~~~~~~~~~~~~~~~~~~~~~~~~~~~~~~~~~~~~~~~~~~~~~~~~~~~~~~~~~~~~~~~~~~~~~~~~~~~~~~~~~~~~~~~~~~~~~~~~~~~~
黑潮 魚料理
電話:
03-4505288(想去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
地點: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156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7:00~24:00(每週一公休)
星期六,日  11:00~14:00/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