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提到要慶祝什麼特別節日,總是我在安排...就連自己的生日都是...
決定這次來個不一樣的...
於是我跟騎士小小的耍了一下任性,硬是要他自己安排我的生日....

前一天騎士帶著我去高雄橋頭糖場,他說:很久沒有帶你出來走走...去看看大自然吧....
哈哈...(苦笑),橋頭糖場明明就去過了,是他自己想拍照...但我還是配合,因為說好這次全聽他的....

隔日,他說他已安排好餐廳,一直詢問他,也不說去哪一家?
但看著他著他沿路開得路線,我大概知道要去哪裡了?只是不知是去哪一家餐廳??




(獎...獎...獎....獎....謎底揭曉~~~是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小義大利餐廳)
之前就有聽別人說,聽說好像還不錯吃....今天很幸福,也很幸運有機會來嘗試,



(Meun還真大一張....看起來都很不錯吃....)






(等待餐點的同時就來看看它的室內布置...)
(餐點不便宜,當然裡頭的裝潢也很別緻.....)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讓人整個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真是太感謝騎士那麼精心地安排.....Love You~~~

  
(餐前沙拉~起士條和凱薩沙拉)


(你看看...你看看...起士可以拉那麼長唷...味道不錯...好好吃,只可惜只有2小條...真想多吃~~)

(餐前麵包:本來不太想吃的,想說看來是硬硬的麵包,吃起來應該乾乾不好吃,但我錯了....)
(外皮香脆,內部卻是軟軟的...再配上附上的香蒜醬....絕配.....)



(濃湯:是蛤蜊濃湯,喝起來很濃郁,比蛤蜊也很多個....)



(我的主餐:奶油海鮮焗烤筆尖麵)
(一上來,我超興奮,因為上面的焗烤還挺多的,不像有些店都薄薄一層)
(而且烤得也剛剛好,不會有水水的部分,上面的海鮮料也超多的,很新鮮唷!!給它一個讚~~~)


(騎士的主餐:青醬海鮮寬麵)
(麵條可以選擇口味,很特別吧~~~有蔬菜,原味...等等,也可以選擇綜合,而騎士就選擇綜合)
(青醬味道有到味,海鮮配料也如圖一樣滿滿地好吃又新鮮,麵條軟硬也適中,Good ~~)


(飲料:蘋果茶,是不含咖啡因的唷.....)
(本來看到meun上寫"不含咖啡",感到很妙,因為只要是茶類多多少少都有含一些咖啡因)
(於是我好奇地打開茶壺,本以為是有茶包,但竟然不是吔~~~)
(裡面是新鮮的蘋果片,喝起來有淡淡的蘋果味,甜度剛剛好,也正好解除吃完焗烤的膩味)

總言之,這家小義大利的餐點還不錯,氣氛也很棒,
後來人越來越多,大概12點多時,
還會有人拿著吉他在你餐桌旁,自彈自唱....很浪漫唷....


~~~~~~~~~~~~~~~~~~~~~~~~~~~~~~~~~~~~~~~~~~~~~~~~~~~~~~~~~~~~~~~~~~~~~~~~~~~~~
台中小義大利 (美術館店)
地址:
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電話:04)2372-6463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6:30;17:00-22:00
假日 11:00-16:30;17:00-22:30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