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騎士突然傳來一封令我感動不已的短訊...

他告訴我....他現在很幸福...

很喜歡現在我們甜甜蜜蜜的樣子...

也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這樣下去...

不管未來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

他都會牽著我的手一塊去面對一切...

雖然不知這些承諾是否真的會實現....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騎士是真心的...

他至今都還沒有騙我...

其實我對末來很沒有把握....

但不是對他沒信心,也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一些家裡的因素.....

我很怕到時候逼迫我們分開的原因會是這個....

唉....現在的我...不想去想太多...

我只想暫時沉醉在這份感動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